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花翎悬疑侦探社

第二案 恐怖童谣(致敬明星大侦探)

#私设,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圈地自萌#

Chapter 1 恐怖童谣

叮咚,I have a secret

Tell you quietly

Welcome to paradise entrance

叮咚,someone is ringing the doorbell

Who is out there take mischief as a game

Listen,who is crying

Look, who is whispering

There are eyes out of the window, staring at you

叮咚,I am here waiting for you

Are you waiting for me

What's the reason to make you scared

叮咚,Where are you hiding

Don't think to runIs to late to run out here

The memory that has been forget

The secret you have hidden

Don't breathe loud

You have exposed yourself

Just WaitYou can not escape

I Am Coming Just Wait

You can not escape

I Am Coming Just Wait

You can not escape

Knock Knock

Is raining outside

Give up struggling

To much lie will be find

Knock Knock

Who is doing bad thing

sAct to be luck I always find you under the bed

Listen,you are in fear

Look,you are hysteria

There are eyes out of the window,staring at you

叮咚,someone is looking at your past

叮咚,someone is looking at your secret

叮咚,you can't escape

案件的告破临近深夜,此时也就只有侦探社还亮着灯,大家也都因为又解决了一起案件而欢呼雀跃着。但在此时响起的一首英文童谣却给伫立在黑夜中的教学楼增添了不少恐怖气氛,同时也给在教学楼中互相庆祝着的侦探社成员们心中增添了一丝阴霾。

因为这一首童谣,侦探社中愉悦的气氛戛然而止。

等到童谣播放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但依旧在窃窃私语地讨论着刚才的那首童谣,也许是还心有余悸的关系吧。

等待大家都安静下来之后,周震南才开始说话:“我知道大家都听到了这首童谣,同样的,我也听到了。但是这首童谣会不会和我收到的邀请函有所联系,我不知道。同样的,我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的收到了一封匿名的邀请函。”说着便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张红色的邀请函。

周震南打开了邀请函,只见邀请函上只有一串英文,字体被做成了流血的形状:Welcome to paradise lost.

那么翻译过来的话就是:欢迎来到堕落的天堂。”魏大勋淡淡地接了一句,随后又像是自我否定一般,“什么叫做堕落的天堂?”

“什么就堕落的天堂,那是天堂岛。”白敬亭显然对于魏大勋的不懂装懂很不满,又也许是一天不怼魏大勋他就难受,“翻译明明是:欢迎来到天堂岛。以后不懂别瞎说。”就因为这句话,很自然的活跃了气氛。

“我就把我看到的翻译一下,怎么了!说错了又怎么了!但大致的意思不是对的吗?!”被白敬亭莫名其妙的怼了一下,魏大勋有一丝丝的不爽,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他的好兄弟。

“你这是恼羞成怒!”白敬亭回怼了一句。

通过之前那一个案件的相处,大家也都知道了,这两个人从一开始就很熟,也就对他们的打打闹闹不以为然了。只是在他们俩还在打打闹闹的时候,不约而同的看了一眼还蜷缩在刘昊然桌上睡觉的白龙,见白龙还没有醒,大家几乎是同时松了一口气,毕竟谁也不知道这只猫是什么来历。

只是谁也没有看到刘昊然眼中的担忧一闪而过。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管是邀请函还是刚才播放的童谣好像都是英文版。”刘昊然在这个时候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让大家猛然一惊的话。

“天堂岛是一个度假区,那里的风景优美,但奇怪的是,并没有多少游客会选择去那个地方度假。”就在大家快要陷入沉思之际,苏叶翎快速的敲打着手中的键盘打破了沉默。

“而且刚才的那首童谣被称之为《天堂岛之歌》,它的原版是中文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播放的那个人要播放英文版,那么原版是这样的……”

“叮咚 我有一个秘密

悄悄告诉你

欢迎来到天堂入口

叮咚 有人在按门铃

是谁在外面把恶作剧当一种游戏

听啊 谁在哭泣

看啊 谁在窃窃私语

窗外有双眼睛它在时刻注视着你

叮咚 我在这里等你

你在等我吗

是什么原因让你害怕

叮咚 你会藏在哪里

别想要逃离

想逃出手心已经来不及

被遗忘的记忆

被你藏起来的秘密

不要大声呼吸

你已暴露了你自己

你无法逃离

你无法逃离

你无法逃离

Knock knock

外面下起了雨

放弃挣扎吧

谎言说多了就会发现

Knock knock

是谁在做坏事

假装成幸运我总会找到你在床底

听啊 你在恐惧看啊 

你在歇斯底里

窗外有双眼睛它在时刻注视着你

叮咚 有人在看你的过去

叮咚 有人在看你的秘密

叮咚 你逃不出去”白敬亭在苏叶翎查出资料放出投影的那一刹那唱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鬼上身了一般。

听到歌声,大家都不约而同的一个激灵,随后就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般僵在了那里。

直到白敬亭唱完,大家才开始自顾自地对自己所掌握的资料进行分析,此时的侦探社中没有一个人大声说话,有的只是翻阅卷宗的声音,以及偶尔的几声窃窃私语。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吓人?我魂都快被你吓没了!”魏大勋伸手怼了白敬亭的胳膊一下,发出了一声抱怨,随后,侦探社的灯毫无征兆的熄灭了,“都怪你,我都叫你别唱别唱现在好了吧!灯都被你吓灭了!”

“灯被熄灭明显不是我唱歌的问题吧,魏大勋,你能不能动动脑子!”白敬亭闻言也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

魏大勋并没有接话,室内的气氛变得有些诡异,随后听到了“啪”的一声,像是玻璃杯掉在地上碎裂的声音。吓得在窗口打盹的黑猫直接窜到了附近的一棵树上。

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了室内,室内一片漆黑,剩余的是寂静,与刚才的喧嚣成为了一个强烈的反差,此时的侦探社更为伫立在黑夜中的教学楼增添了一丝诡异。

大约五分钟之后,侦探社内的灯光又亮了起来,室内空无一人,点亮的灯光犹如鬼火,闪耀在M大的教学楼中。

细想之前发生的一切:英文童谣、邀请函、毫无征兆熄灭的灯还有空无一人的教室,都为这起案件蒙上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从这一案开始,在文中没有出现的cp我就不打tag了,然后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新写得出的时候自然会更的……(感觉这一篇完结都要一年之后了……)

后援会: @幽雪鸶倩_MK  @陶小西_XZ  @紫米团子小天使 

评论
热度(11)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