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可能爱情说别放弃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三三:

☆伪现实向
☆尽量未OOC
☆勿上升
☆故事属于他和他
☆我的风格是这种


你把剑刺入我心
我甘之若饮
你于心不忍


雨还是下的不停,就像魏大勋的心破了个洞滴着血,血流不止还得抬头笑着说自已很好,好到自己都相信了,可事实上了……
事实上呀,也确实如此,拍戏时认真无比,该是啥模样就是啥模样,一下戏就和同组演员一起逗弄一下后辈,看着对方红的耳朵一瞬间恍惚不知道想起了谁,看着眼前的人眼底又一阵清明。


日子也就一天天过去,戏也杀青了。
杀青那天,魏大勋望了望四周,每个人都不舍的与所有的人拥抱,忍着泪水说着再见。他就像站在边缘外的看客,看着这一出离别的戏,心里毫无波澜,仰头望着太阳,有什么想流下却不能。


“魏大勋,送我一朵大勋花”
“快递已寄出,请查收”
“好了,我收了。”一个吻印在他的唇上,软软温热带着独属的清香。
眼前人笑的眼角的褶子重叠起来,泪痣也因这笑格外心动,红透的耳朵却透露了主人的心情。
“你呀”无奈的刮了下一脸得意的人的鼻子:“不怕我把你吃了。”
“你敢!”真是气势汹汹的小猫
“不敢,不敢”秒怂的金毛


风刮的好大,魏大勋将衣服拉了上来遮着脸,刺骨的冷,他眯着眼看着前面与他有一段距离的人,冲他笑着挥手又莫名流着泪,心很痛想上前拥他入怀,可每上前一步他就后退一步,反复了无数次,都到达不了他的身边,升起了一股无助。
终于那人开始一步一步往他这里走来,穿着单薄的衬衣,踩着深秋的落叶,灯光黄昏,融成了一幕戏。
有人说出两个让人绝望的字,魏大勋拉住转身要走的人的手腕,想问“为什么?”话在嘴边,终究无法开口,他没有挣脱也没有多言,看着他的背影,读懂了他的无言,松开了手,让他一步一步走远,直到在也看不见他的身影,直到你也转身走向了另一头。这幕戏不由导演来导,导它的人无法控制结局。


白敬亭醒了,眼角还带着泪,在梦里他能清楚的看见魏大勋却不能看清自己,自己当时是怎样的心情说出口的了,痛苦、悲伤、绝望。好像都不是,是平淡,无喜无悲,就如同自己知道了结果一样,没有太多起伏,就像知道他不会开口挽留,挽留是什么这么不自信的他怎么会开口了。开口又会改变结局吗?都固定了结尾,没有勇气,谁能打破。


参加了一部综艺,口碑及差,看得人却多,可能这就是越有糟点的东西,越有人看,人生不如意总想打击一下别人来抵掉自己的不如意,可这人生是你的人生,你的快乐在别人身上建立伤害,你也会食其果,你的话也影响不了别人的路,对于播出第一期说自己不积极,拖后腿,傻的人说您行您上,您是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剧本,我都和他抱了,您还想咋样?同性恋,恶心?那我就恶心您了。离大勋哥哥远点?已经够远了……


“为什么参加这样一部吃力不讨好的综艺”为什么,为什么,原因抵不过毁了自己成全一人,这么说得莫名傻,傻到可爱,我为什么成全他,刻在血肉里的名字我总不能自己割掉吧,那得多疼呀,舍不得,舍不得。他舍不得割,我帮他不就好了。总要有一人先动手。


网传“魏大勋与白敬亭交往”“山花CP竞成争”“魏大勋与自敬亭粉丝开战”……看着这些各种各样的关于他和大勋的标题,白敬亭显得过于淡定,他好像早就清楚会这么一天,看着工作室内的每一个做着公关,手机里圈内好友的问候,他知道这些人里没有一个是魏大勋,魏大勋此时正在剧组拍戏,这样正好,可以自己实施,一个所有人都觉得蠢的方法,伤人伤己。
发布会澄清与魏大勋的关系,承认取向等等一系列包括去分手,自已也觉得挺幼稚,还刚开始就结束。
微博总有无脑黑,不刷就好,接个综艺,挺好的。
是挺好的,白敬亭想,一个人很安静,安静的让人想哭,没有肩膀可以依靠,自己围着自己,像被人丢弃的小猫,无比可怜。有什么值得可怜的,是你自己决定的呀,怨不得别人。


看着电视上参加综艺,笑得弯下腰的白敬亭,魏大勋有些疼,明明一点也不好笑,还要强装笑颜,想抱抱他让他不想笑就别笑。
对于“分手”的前因后果,魏大勋很清楚,清楚他的决定,聪明不一定外露,看透也不一定要说破,他看着他走的每一步,为自己铺的每一块砖,痛到无法呼吸,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往下走,不能动弹一分。
我们如此熟知,你的心事我又怎可不知,你要打破不安,于是手持利剑划伤我也伤了你。


如同所有的走向,白敬亭因压力退出了娱乐圈,除了几位好友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几个月之后,魏大勋发了一条微博,一个人的侧睡颜,眼角处有颗泪痣,幸福而安然。配文:勇气的本身是打破对自我的约束,我拾起所有的勇气重说爱你,你拾起所有的勇气缝补我的伤痕,你们能拾起勇气说一句祝福吗?


“有人支持同性恋,却无法接受自己喜爱的同性明星相恋,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为此纠结,害怕,可爱了就爱了呀,遗憾此生,不如热爱一场。即使不爱也请别伤害,他们总有自己的选择,别强加理由别过分猜测。”魏大勋在一次访谈节目笑着说,那是他和白敬亭相爱的第十一个年头,多少反对,不看好的声音最后都随他们度过第十年慢慢消散。

过了十年之痒
这一生下一世
你还是我的人





评论
热度(21)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