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梦中梦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和西姐 @陶小西_XZ 联的一篇新文,也许(山花)cp你们不感兴趣,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

====废话说完了,接下来正文====

第二章

“你们没有发现赵天宇不见了吗?”

破天荒的,冷了许久的群聊又因为这句话热闹了起来。

“对啊,我也好久没有看到他了。人间蒸发了?”

“孟爷,该不会是你又惹人家不高兴了吧。”

看到这句话,孟子坤拿着手机的手下意识地一抖,他的第一反应是:红娘不愧是红娘啊,一语道破,问题是自己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但后来发现自己都不知道赵天宇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如果他不喜欢自己,又哪来的什么高不高兴。

“哪有,我哪敢惹我家大宝贝儿生气啊,惹了又不好哄。”孟子坤苦笑了一声,随后决定不再去想这个对自己来说如此复杂的问题,于是随手回了一条,接着随手把手机扔在了一边。反正是营业cp,吕泽洲应该也不会介意我说什么的,他想。

可能是因为认识比较久的缘故吧,俩人又是在同一个剧组的,所以马伯骞对孟子坤还算是了解。

马伯骞第一次发现孟子坤不太对劲是在一个下午,那一天没有他们俩个的戏,于是孟子坤一直都盯着手机,但是他不光是盯着手机,在盯着手机的同时,他时不时还会露出失望的表情。

一开始马伯骞对孟子坤的反常并没有太过在意,毕竟此时的他已经跟周震南在一起了,去管别人的闲事就算这个人是自己的兄弟好像也不太好。但久而久之,马伯骞便觉得只要是个人都会怀疑在孟子坤身上出了什么问题。

而孟子坤的问题便是赵天宇。

孟子坤掰着手指数了数,自从自己离开他之后的一个星期两人之间还有点联系,之后就再也没有过联系了。也不知道是谁先断了联系的。孟子坤认为是赵天宇,而赵天宇认为是孟子坤。

当然这也不怪赵天宇,毕竟孟子坤可是连手机号都换了,还有谁能像他这样这么决绝,这么狠心?

赵天宇一直都是一个处事淡然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栽在了孟子坤的手里。用马伯骞的话来说就是“一见钟情”不过往往会被自家南朋友怼回去,说是“成语没学好还是应该多看儿童成语词典。”

马伯骞把剧组的事儿跟周震南说了,周震南说他是个傻子,马伯骞觉得自己很冤枉,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对他做啊,怎么就成傻子了呢?

“喂,我说你,孟子坤喜欢赵天宇,你真的没看出来?”周震南故作惊讶。

见马伯骞一脸懵逼,周震南有些无奈,“他如果不喜欢赵天宇,怎么会一直看手机呢?还时不时露出失望的神情,明显是赵天宇没回他消息呗。”

“我家南南真聪明,”马伯骞露出了他专有的傻儿子笑,“可是,你怎么知道是赵天宇啊?”

周震南闻言别过头去,心道:“我不想跟智障说话,智障是会传染的。”但当他看到马伯骞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像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的时候,还是耐下了性子解释道,“你见过我们孟爷,除了对赵天宇还会对谁那么上心的吗?”

马伯骞听自家奶团子这么说便静下了心想了想,发现还真没有。于是伸手戳了戳坐在自己身边打游戏的周震南,试探着问了一句:“我们要不要帮帮他们?”

“别人的事情就不要插手了好吧……”周震南闻言抬起头,看到马伯骞非常认真的看着自己,“不过……你想怎么帮。”

“现在还不知道……”马伯骞没想到自家奶团子会这么快同意,低着头沉思了起来。

“真搞不懂,为什么明明互相喜欢的两个人都那么喜欢互相折磨。”周震南边说边摇头,还要操作手机里的游戏角色,也真是辛苦他了,“而且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你这个情感白痴还要去插一手。”

评论
热度(11)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