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梦中梦

#中长篇#

#xxs文笔,周更#

#圈地自萌,勿上升#

#be预警#

这是一篇很久以前写的文,所以文笔什么的都是以前的风格,因为我比较懒所以懒得改了,你们就将就着看一看吧,就当是娱乐大众。

然后因为之前莫名其妙的弃坑了,所以把原本留在Lof的原稿随手删了,虽说现在我又激情地把它捡回来了,说不定以后写不下去了会再弃一次(bushi

====废话说完了,以下正文====

第一章

赵天宇这几年可谓是数着日期过日子,如今已经是他离开自己的第二年了,赵天宇躺在床上如是想着,他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那个曾经那么爱自己的一个人会突然有一天一声不响的离开,狠心留下自己独自一人走完余生。

赵天宇还记得,那个每天都会粘着自己的少年皮肤有点黑,染着一头白毛,还爱腻歪地叫着自己大宝贝儿。但是他走了,甚至连走之前都没有告诉自己,更别说留下他的消息了。

赵天宇把手机丢到了一边,愤愤的想:孟子坤,你既然狠心把我弄丢了,那你就别想让我再回到你身边,让我去找你,这更不可能。我就不信我堂堂秋昆社老大赵天宇会栽在你这一个手里。

此时的赵天宇正躺在床上一瓶接着一瓶地喝酒,“去他妈的海誓山盟,他走了,甚至都没有告诉我,是不是说明我在他的心里不够重要?”赵天宇在心中愤愤地想着,顺手往地上砸了一个空瓶,“呵,童话什么的,果然都是骗人的。”说着赵天宇就把自己的身子蜷起来窝进被窝里,可能现在唯有这个姿势可以给他带来一丝安全感了吧。

如今的赵天宇已经分不清自己何时是清醒的了,但是他宁愿自己是醉的,毕竟他在现实中已经不可能和孟子坤在一起了,但是在睡梦中还可以幻想着孟子坤会担心他会找他,还可以幻想着他们在一起白头偕老,还可以梦到孟子坤和他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如果你现在就回来找我,我也许还会给你一次机会。”也许是喝醉了的缘故吧,赵天宇的语气有些慵懒,还带着些许哭腔。

但此时他心中的另一个声音却说:“赵天宇,你这个傻子,他都走了,甚至现在鸟无音讯,手机号都换了就为了不让你联系他,你觉得他还会回来找你吗?他也会有自己的生活,说不定现在都有女朋友了,梦该醒了。”

“没错,我就是个傻子!” 赵天宇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气愤,一口气喝完了最后一瓶酒,用力的把瓶子扔到地上,发出“嘭”的一声巨响,但是转念一想便冷静了下来,叹了口气,“是啊,天子本来就只是因为要做节目效果所以被捆绑的而已,是自己一直在自作多情。我又凭什么怪他呢?确实啊,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也许还因为我拖累了他,本来他要是不怪我拖累他,我就该知足了,但我却自作多情的认为自己可以一直一直跟他在一起。” 赵天宇自嘲的笑笑,“可笑的是我现在连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都不知道,还在这里为了他喝酒生闷气,更可笑的是,就算他现在亲口告诉我说他不喜欢我,我也还是放不下自己对他的那段感情。” 不知道是在对谁诉说,又像是在喃喃自语。

要说孟子坤,现在很少有人不认识他,毕竟孟子坤如今也是一个当红的艺人,找他拍广告,做节目的公司多的数不胜数,但是孟子坤不管再怎么忙都会在休息的时间打开手机看一看有没有人给他发消息,但是每一次他都很失望。

他的失望并不是没有收到消息,而是每次收到的消息不是他的好兄弟们约他有空出去聚一聚,就是垃圾短信,他从来都没有收到过赵天宇给他发的消息。现在孟子坤就是在mrzz的群聊里都很少能够见到赵天宇的身影,更别说他的消息了。

其实孟子坤很想让赵天宇知道,自己在等他的消息,想知道自己在他的心里究竟有多重要,想知道在他离开的这两年,赵天宇有没有过的很好,想知道,他是不是还爱着他。但是很遗憾,孟子坤没有等到赵天宇。当然孟子坤也知道,他一旦离开了,他们的关系就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评论
热度(8)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