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花翎悬疑侦探社

#私设,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圈地自萌#

Chapter 7 猜疑

听到刘昊然如此抽丝剥茧的分析,大家都到吸了一口冷气:如果凶手就潜伏在他们身边,那么凶手他的反侦查能力到底是有多高超?

“如果说就在我们身边的话,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是我们自己的人?” 许久没说话的马伯骞开口道出了大家的疑问。

大家和他一样都渴望知道答案,也都不希望听到自己不希望听到的那个答案。

“别乱想。”周震南拍了拍马伯骞的肩膀。但马伯骞许是没听见周震南的安慰开始自言自语,孟子坤想要上前打断他,却被周震南用眼神制止了。

只听马伯骞自言自语道:“如果是我们自己人的话,那就只有可能是这次没有出席的两位了,白敬亭或者魏大勋,鉴于白龙是只猫,而且还是昨天刚来的,我认为他没有作案的可能性。”

而在一旁准备完成犯罪侧写的赵天宇闻言失望的摇了摇头,随后将自己的想法缓缓道来:“这个问题我们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证据,所以也不能随意下定论。但是我不倾向于是自己人作案,毕竟我们的人不可能拥有作案动机,大家都不是一个学校的,如果说他杀人是为了杀人的快感,我认为他没有必要不远万里跑到这个学校作案;那如果是因为有仇,凶手一般不会采取毒杀的做法。” 说完赵天宇将眼神锁定在了摆放笔记本电脑下方的桌子下面那个带锁的抽屉上。

孟子坤见赵天宇定定地看着那个笔记本电脑,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大宝贝儿怎么了?那台电脑有问题?”

 “是抽屉,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个抽屉应该上了锁,而且……里面可能会有线索。”此时一个令大家都感到非常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门口。大家都有些惊讶,随后齐刷刷地将目光从房间内的抽屉上转移,看向门口那个懒洋洋地靠着门框的人身上,他的身边还有一人一猫。

看到大家疑惑的眼神,白敬亭少见地没有对魏大勋的言论发表什么见解,而是抬起头不带感情地解释道:“这个傻逼一直在我耳边叨叨,我受不了了。”白敬亭没有拿出插在口袋里的手,瞥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魏大勋,丢给了他一个死亡凝视。

而一旁被白敬亭骂作傻逼的魏大勋不但没有反驳还傻乎乎地对众人露出了一个微笑。“哇,连骂我都那么可爱,我家白白怎么会那么可爱!那张带着泪痣,不近人情的脸也太好看了吧!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当然要宠着啊,不然天理难容啊!”魏大勋在一旁自顾自地对着白敬亭犯花痴。

“你就没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都有人怀疑到你们身上来了。”看到魏大勋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在YY一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于是花木兮果断地选择了无视,而是挑了一个目前为止她最关心的问题问了出来。

白敬亭闻言下意识地瞥了一眼在一旁盯着自己脸犯花痴的魏大勋,心道:‘他是不是又把我们什么奇怪的事情透露出去了。’

“你想让我们解释什么?”白敬亭那张不近人情的脸上少有的带了一丝疑惑,随后像是明白了什么,“我们没什么好解释的。一切都是昊然的安排,不是么?”

看到白敬亭把话题丢给自己,刘昊然有些无奈:“你们很好奇白龙的来历么?”他开口问了一个看似毫无关系的问题,见没人搭腔,他缓缓开口道,“我就知道这件事瞒不了多久。”













更文速度超级慢,我知道,但是是真的好难写。自己开的文,跪着也要写完。嗯,后援会: @幽雪鸶倩_MK  @陶小西_XZ  @紫米团子小天使  @力力 Ashley 

评论
热度(7)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