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山花/魏将军×白逍遥】再说一遍,你要跟谁情缘? (第十六章)(完结)

凌零_sherry:

终于是完结了,其实这篇也不算长,写起来也挺顺手的,多谢大家伙儿捧场,大家的留言我都仔细看了呢!(大勋花式比心大法)


于是大概会有一个番外,就酱!谢谢你们的喜欢~


以下正文:


第十六章


白敬亭一天之内第二次去到高铁站,两个人坐在出租车的后座,魏大勋的手紧紧抓着他,掌心都攒出了汗,他却没有一丝松开的意思,笑嘻嘻地合不拢嘴,活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白敬亭注意到司机都几次从后视镜里偷偷打量着魏大勋,心中又好气又好笑,手挣了一下,同时瞥了一下魏大勋,示意他稍微收敛一下。


谁知道魏大勋眼睛一瞪,好像怕白敬亭跑了似的,更加使劲握紧了他的手,还往自己怀里带了带,活脱脱一只护食的哈士奇。


白敬亭哭笑不得,只得由他去了。


两人在司机大叔的注目礼中下了车,又牵着手进了高铁站。


 


白敬亭看着领先他半个身子的魏大勋,看着他牵着自己的手在人来人往的高铁站里穿梭行走,心中莫名有种冲动,就这么跟着他走吧,无论去到世界哪一个角落都行。


魏大勋正好回头,看见白敬亭的眼神,笑弯了眼,拉着他向自己带过来,小心把这个少年护在身侧。


 


年轻人的爱情,像夏季午后的冰镇可乐,只要被轻轻晃动,一开瓶盖就会喷薄而出,即便再怎么努力克制,也会不经意地在相视而笑的眼底眉梢,在忍不住上扬的唇角,在粉红发烫的耳尖,在偷偷勾起的尾指,流露出来,无法掩藏。


魏大勋和白敬亭就这么相互依偎着在拥挤的大厅里,恍若无人。


 


“小白……”魏大勋委屈巴巴。


白敬亭笑着看了一眼时间:“再不走,你明天的二审就不保了。”


魏大勋垂下头,耷拉着脑袋:“那我后天再来。”


白敬亭笑出了声:“我这段时间有比赛,你来了我也没空招待你啊。”


魏大勋还想做最后的挣扎,却突然被少年抱住了,细瘦的小臂环着他的手臂到后背,肌肤接触之处能感觉到他微凉的皮肤,却在魏大勋的心里点了一把火。


“别害怕。”白敬亭低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不要害怕分离,因为从今天起,我们每一次的分开就是为了以后的重逢。


“我喜欢你。”少年的细声呢喃让两个人迅速红透了脸。


直到魏大勋坐上了开往长春的高铁,脸上依然留着烫人的温度。


他看着窗外的风景,只恐是自己黄粱一梦,伸手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脸,留下两个深深的红印,然后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不是梦。


白敬亭,真的成了他的恋人了。


 


两周后,白逍遥正式回归,重掌恶人谷指挥大权,在他不在的三周里,小攻防据点被浩气连夺四个点,甚至打过了三八线,直逼龙门马嵬驿,由于小攻防的失利,大攻防也输了好几次,有那么两三次甚至把王遗风的血线打下了20%,岌岌可危。


“小白……”熊熊在【符号看象限】的帮会YY频道里哭麦,“我好苦啊,魏狗策他不是人,嘎嘎他也不是人,这两个畜生狼狈为奸,妄图夺我恶人谷的大好山河!”


白逍遥忙着清理包裹,里面塞满了代练打大战留下的各种装备,象征性地安抚了一下熊熊,就走到信使那里,开始清点自己的信件。


同样是塞满了签到的奖励和赛季末加速道具。


“咦?”白逍遥愣了一下。


“咋的了?”熊熊的哭麦被打断了,愣愣地问,“号被清了?不能啊,帮会里的东西都没动过。”


白逍遥摇头:“不是。”


然后打开好友频道却没找到魏将军,白逍遥心中奇怪,明明刚才打电话还说在游戏的……他突然想到自己上次下线前加了魏将军的仇杀。


他哭笑不得地把魏将军从仇杀名单里拖出来,重新加了好友,刚发了好友申请过去,魏将军的密聊就来了。


“小白QAQ你终于加回我好友了!”


白逍遥把信箱里的东西取出来,一个一个贴进对话框问他:“这是什么?”


“啊这些外观啊!”魏将军毫不在意,“我帮会里有个废牛清仓从良,说好多翻车货卖不掉,我看了一下还挺好看就都收了,小白你喜欢不?里面有个青盒子超适合道长的!”


白逍遥给气笑了:“你管红玫瑰叫还挺好看的?这些加起来得好几千吧,魏大勋你是不是钱多得没处花?”


“怎么叫没处花呢?”魏将军义正言辞,“我给我男朋友花钱怎么了!”


白逍遥一愣,过了一会儿才无奈地笑了起来:“青盒子我穿了,其他我给你囤着,等价格涨了再卖出去。”


“好好好。”魏将军狂点头,乖巧无比,“钱的事你作主就行。”


白逍遥脸一热,只是十来件外观,却被魏将军说的好像家务事似的,生生让他多了一些绮丽的联想。


“行了行了,你快准备一下吧,马上攻防开始了。”白逍遥红着脸想把魏将军打发走。


“对了小白,”魏将军却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个嘎嘎怎么肥四,说好了不上麦了,今天你一回来他就又说要上麦指挥。”


白逍遥沉默了一下,突然想伸手拍拍魏将军的狗头。


“魏大勋,告诉你一句话。”


“宁可相信胡一天哭穷,也不要相信王嘉尔的嘴。”


魏将军带着被欺骗后受伤的心灵跑了,白逍遥看着包裹里十几件外观,摇了摇头,把这些外观都收进仓库,最后打开了青盒子。


读条过后,原本穿着白衣校服的道长瞬间成了青衣披身长发飘袂的谪仙人。


白逍遥向来对外观不是很在意,一是觉得校服挺好看,二是觉得鞋子比外观重要,如今一看这青盒子,倒也确实有几分仙风道骨的模样。


算他有眼光……不过说起来,除了第一次见面时的狼狈模样,后来几次视频时魏将军穿的都还人模人样的,捯饬得干干净净颇有几分帅气。


白逍遥的思绪一下子就飘远了,开始盘算等魏将军下次来北京的时候带他到处去转转,故宫长城天坛颐和园,还有南锣鼓巷帽儿胡同前海后街……都得带他去看看。


“小白?”


“白逍遥!”


白逍遥回过神来,听见熊熊不满的声音,不由有些不好意思:“啥事儿?”


熊熊大惊小怪惯了:“你还问我啥事,攻防还有半个小时开场,该整合一下去扫复活点了!”


“好。”


白逍遥跳去了恶人统战YY,麦序模式设置好,轻咳了一声开麦。


“挂机的醒醒了,看我白字抱团,我看一下抱团人数,大车手准备好了么?小部队点熊熊进组,要宴席的也点他交易。”


“快开场了,我们好好打一场,别让浩气得意忘形了。”


 


浩气统战里也正在整合人数,魏将军是主指挥,嘎嘎是功能团指挥,虽然私下多少有点彼此不对付,但一旦上了麦却还是显出了几分默契。


“嘎嘎你带一个去烟雨,我让007进一个到你的团里,ID我发给你了。”


嘎嘎一边带着人大轻功甩去烟雨,一边不忘叨叨几句:“我的大车手起晚了,现在还在排队,前面还有5个人,意在刷200分的小伙伴跟紧大部队吃一波分,早点放大车手进图,不然可能会被我家白白开场就打掉一个boss。”


“什么你家白白?”魏将军不乐意了。


“不是我家白白,还能是你家的?”不知道嘎嘎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挑逗起了魏将军的敏感神经。


“当然是我家的!”魏将军很是不满,“我跟你说,上次你给我家小白放橙子的事我还没找你呢,以后可不行给别人的男朋友瞎JB放橙子了知道不?”


“还别人的男朋友?”嘎嘎嗤笑,“小白哥承认了?”


“承不承认他都是啊。”魏将军得意洋洋。


“我说……“一个微弱的声音试图插进两人之间。


“瞧你那得意样儿,别说男朋友了,结婚了还能挖墙脚呢?”嘎嘎不屑一顾。


“将军……”还是那个微弱的声音。


“你这些歪心思给我收了,老实点待着,爸爸赏你一口饭吃!”


“魏将军!!!”那个微弱的声音终于爆发了。


“谁?”魏将军疑惑地一看开麦的人,是他的007,“咦?有情况?”


“你们俩能不能看一下密聊,别光顾着争风吃醋,我都发了好几条消息了!麦上叫你们也不听!”007看来是真气急了,吼得一个顺口。


“呃……”魏将军一看密聊频道,果然好几条消息,“是什么事?”


“白逍遥带着大部队从后山进老谢屋子了!你们这两个废柴指挥!!!!!”


“……”


“……”


 


在浩气统战频道的几百号浩气战士,同时觉得眼前一黑。


这浩气……怕是药丸啊!


 


 


——————————————————————END



评论
热度(187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