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山花/魏将军×白逍遥】再说一遍,你要跟谁情缘? (第十二章)

凌零_sherry:

“魏将军。”


颤抖中含着小小的鼻音,像受了委屈的孩子,强忍着哭腔。


“别这样说我。”


(小虐怡情,我保证这是篇HE,请务必相信我!撒完狗血偷偷下线……)


以下正文:


第十二章


魏将军在凌晨5点偷偷上了线,他的天策还站在扬州城墙上,脚下是空无一人的扬州城。


他没看过这个时间点的剑三,人很少,连世界频道都寂静了下来,全世界好像只剩他一个人茫然无措心神恍惚。


他蹲在地上,脑子里是白逍遥和静婷两个不同的样子纠缠在一起,一个白衣飘袂长身而立,一个裙角飘扬舞姿翩然。


为什么他们会是同一个人呢?


 


其实魏将军心里很清楚,白逍遥和静婷有着太多相似之处,就连说话的口气都一般无二,他再也无法安慰自己这只是白逍遥一个恶作剧。


白逍遥你这个祸害!


魏将军握拳狠狠砸了一下键盘,带着自己的游戏人物胡乱跳了几下,不小心从城墙上摔了下去,他赶紧操作着双击W想甩出大轻功,却被一条系统通知吓了一跳,一身铠甲的天策直直摔落在扬州护城河的岸边,血溅五尺。


你的好友【白逍遥】上线了。


 


魏将军没有点复活,躺在地上,想了好久,终于点开了密聊频道。


你悄悄对【白逍遥】说:我们谈谈?


【白逍遥】悄悄对你说:代练。


……


魏将军生气:“你又诓我?你这小骗子怎么总在诓我?”


白逍遥那头似乎也挺无奈的,过了一会儿才回复:“我真是代练,号主包了一个月的日常代练。”


魏将军一愣,还未来得及多说什么,突然掉线了。


他看着连不上的服务器发呆。


六点了,剑三开始了每周一的例行维护。


 


 


胡一天很烦躁,他最近的生意都被这群小兔崽子给耽误了。


“你说你们这点破事,把服务器都快折腾炸了,现在满世界都是你们的梗,乱七八糟不知所云!害得我的五行石卖不出去也就算了,还非扯着我叨叨,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魏将军委屈:“很多人来向你打听么?”不应该啊,他同胡一天的来往并不是很明朗,照理说不该有太多人来烦他才对。


“没有很多人。”


“就一个。”


“熊熊。”


胡一天的话,一字一顿,化作石头咣咣地砸向魏将军的脑门。


“小白把帮会的事都转交给了他,他找不到小白现在一脑门官司就天天早中晚掐着点来找我报到,没事就把贴吧八卦你们仨的帖子都整理出来给我发过来,现在已经收集了二十多个版本了,我琢磨着等凑够九九八十一个版本就去西天找如来直接兑换一本大日如来咒,回来全贴熊熊的脑门上!”


魏将军一声不吭地听着,等胡一天抱怨完了,才轻声开口:“他真的不上游戏了么?”


胡一天笑得阴阳怪气:“瞧你说的,你看他,玩个妖号跟人心惊胆战地热络了两个月,小心翼翼地来回切换着玩只怕被人发现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换回大号砸烟花表白还给拒了,要我我也没脸再上游戏啊。”


魏将军心中也有怨怼:“是他骗我在先啊。”


胡一天冷笑:“你好好想想,是谁先招惹的谁?”


魏将军无言以对,心中却仍然有着不依不饶的怒气无法排解:白逍遥就是个小骗子!


胡一天见他不吱声,想想自己刚才口气确实冲了点,毕竟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白逍遥隐瞒自己身份的行为不占理。


“我就是有些心烦,你别在意……”他缓和了口气向魏将军道歉。


魏将军沉默了半晌,小声地,执拗地,问着:“他真的,不上游戏了么?”


胡一天无语,过了好久才长长叹了一口气。


“他这段时间确实上不了,有啥事我也不好告诉你,毕竟是他三次元的事儿,你也别想太多,他不上线不是因为你……嗯,也许有点你的因素在其中,但是不全是因为你……总之,过段时间他大概还会回来吧。”


 


退了胡一天的YY,魏将军心中的那点怨怼便成了小小的火苗。


白逍遥怎么能这样?


把他的游戏搅得一片兵荒马乱,现在居然拍拍屁股就跑了?


魏将军愤愤地想着:等白逍遥上线了,他一定要跟这小子好好说道说道,让他给自己道歉,赔不是,还要他用那小奶音叫几声哥哥才能原谅他!


 


可是魏将军等了七天都没等到白逍遥的上线。


由于白逍遥不在,恶人接手的新指挥不管是指挥水平还是帮会实力都差了一截,所以让浩气实实在在打了好几次翻身仗,周日甚至把王遗风的血线打下了30%,差一点就拿到了95等级的老王首杀。


魏将军关了一片欢乐气氛的统战YY,心里却空落落的,听不到白逍遥在恶人YY的冷嘲热讽,没有他雷霆万钧势如破竹的对战实力,这攻防打起来竟然如此的索然无味。


游戏里密聊框里闪过一行字,是嘎嘎发过来的消息。


“我跟帮会里的人说过了,以后你要组小部队可以直接跟副帮主联系,大车也是,我们会全力配合。”


“但是,指挥的话,我是不会再上麦了。”


魏将军毫不意外,这是他早就想到的结果之一,但是他仍发了一条回复过去:“可以问一下原因么?”


嘎嘎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


“我想再次站到顶峰,是为了让某个人能看到我。”


“那个人现在已经不在了,我所做的一切,毫无意义。”


 


这一周来的隐隐不安,终于在此刻达到了峰值。


白逍遥再也不会回到这个游戏了……这个认知让魏将军不知所措,他这是失去了白逍遥?


魏将军打开好友频道,白逍遥不在线,静婷也……魏将军眉头一皱,这时才发现他的好友列表里少了一个人。


是静婷。


一个角色的消失,无非是转服和删号两个可能,白逍遥把静婷这个号转服的可能是微乎其微,那最大的可能就是,静婷被删号了。


 


魏将军颓然低头,双手抱头胡乱抓着自己的头发。


白逍遥,真的放弃了这个江湖,放弃了他……


 


魏将军突然想起了之前静婷给他的支付宝账号,那串号码明显是个手机号码!


他立刻摸出手机在支付记录里找到了那个账号,照着这个号码拨了过去。


等待接通的嘟声响了三下,便有人接通了这个电话。


“喂。”


是白逍遥的声音,低沉冷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魏将军不知道哪里来的一把邪火,扯着嗓门就吼了过去:“你丫真的打算再也不上线了?”


“……”电话那头的白逍遥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有些不敢确认犹豫着开口,“魏将军?”


“牛逼啊白逍遥,玩个妖号把我骗得团团转,连声对不起都没有就这样想装死假装这件事没发生过?”


“看我跟个傻子似的跟你讲各种常识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啊?”


“现在还把静婷那个号给删了,是想就这么翻篇了?我跟你说,门儿都没有!”


白逍遥只是默默听着,没有反驳,好不容易等魏将军把这一长串抱怨说完,才压着脾气说道:“我A了不是更好,再也没人碍着你的眼。”


魏将军被白逍遥噎得一口气差点上不来,使劲做了几次深呼吸才缓过来,恨恨对着手机说了一句:“白逍遥,你这个骗子。”


“……”


电话那头鸦雀无声,白逍遥似乎走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魏将军隐隐听见他周围有人喧闹的声音,却又似乎离得挺远,空空荡荡晃晃悠悠地回响在手机听筒里。


然后,他听见白逍遥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颤音。


“魏将军。”


颤抖中含着小小的鼻音,像受了委屈的孩子,强忍着哭腔。


“别这样说我。”


只是这么一句话,魏将军所有的怒火和怨怼在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是白逍遥啊,那样冷漠孤傲的孩子,竟对着他露出这样示弱的姿态……


魏将军心中想着,这样的白逍遥,还有什么不能被原谅?


“小白,我……”


他软下了声音,正想说什么,突然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夹杂着噪杂的惊呼声,破裂的撞击声,汇成一段惊心动魄的交响乐。


“小白……”


魏将军听着听筒里传过来的忙音,恐慌惊惶,只觉得一颗心颤抖着沉了下去,直坠入冰冷的湖底,极寒刺骨。


“你应我一声……”



评论
热度(15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