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山花/魏将军×白逍遥】再说一遍,你要跟谁情缘? (第十章)

凌零_sherry:

“将军,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你就像一个怀疑自己老婆出轨又不敢亲口质问,就到处找人试探的妻管严。”

(依然是趁这几天有空加紧多写一点……)

以下正文:


第十章

嘎嘎的动作很快,他作为老指挥在双梦有着相当广泛的人脉,就连一直站在魏将军身后的叶晴歌也无法拒绝他的请求,就这么迅速在双梦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帮会,而且一开就是两个。

随着他的迅速扩张,浩气帮会之间的震荡也开始了。

利益的分配不均,导致小摩擦升级为帮战,最直接的后果就是,魏将军在周六上麦后才发现,之前一直为他开功能团的两个副指挥,竟然因为帮会间的摩擦而双双放了他的鸽子。

魏将军皱着眉头,虽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怒气,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是不是没人开功能团?老谢不要了是吧?”

“双梦在我手里还没丢过老谢,你们今天是想送对面一个?”

“出息了啊,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还打得挺带劲儿。”

“这次不来,以后也甭出现了。”

统战YY频道里鸦雀无声。

突然一个不是很熟悉的声音在YY里响起。
“我帮你开。”

魏将军一看开麦的人:嘎嘎。

正当他犹豫要不要答应时,叶晴歌的密聊出现在他的游戏对话框:“可信。”

“好,辛苦了。”魏将军礼貌客气。

 

攻防开场没多久,魏将军就重新认识了嘎嘎,虽然间或还夹杂一两句不靠谱的插科打诨,但是关键时刻行动迅速打法彪悍,不带半句废话,简直和平时判若两人。

两个小时的攻防下来,白逍遥在两人手中居然没讨到半分便宜,打了两个外围boss便偃旗息鼓了。

打完之后,魏将军当着频道里四百多人的面,向嘎嘎真心道谢:“多谢了兄弟。”

嘎嘎哈哈一笑:“好久不带小团了,手还是生。”

 

魏将军退了统战YY,在主城查看了一下帮会资金和自己的包裹,这才发现他的包裹里只剩下不到两万金。

他没多想,直接跳去了胡一天的YY频道,刚进去就听见有人在说话,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呱噪。

“小白哥,我今天打得好吧?是不是很厉害?烟雨那波团战我才带了二十几个人,硬是撑到了大部队赶来呢!”

是嘎嘎。

魏将军有些惊讶,他竟不知道嘎嘎和白逍遥有这样的交情。

白逍遥的声音有些无奈,但魏将军却可以清晰地分辨出其中含着一丝宠溺。

“知道你厉害了,赢了我400分现在还冲我炫耀来了,你就不怕我恼羞成怒?”

嘎嘎仍笑嘻嘻说话,语气轻佻,分不出几分真几分假:“哥你不是喜欢厉害的人么?我这么厉害,你能不能喜欢我一下?”

魏将军眉尖一跳,分明从这几句带着笑意的话中听出了几分恳求。

白逍遥却好像已经习惯了嘎嘎这样说话,没有在意,漫不经心地回答:“等你从我手上拿了老王再说厉害不厉害吧。”

 

魏将军来的时候没有出声,退出YY的时候也没有说话。

他坐在装备商人前发了一会儿呆,没忍住还是点开了胡一天的QQ。

“胡老板,问你个事儿。”

胡一天的回复很快:“刚才你是不是来我YY了?”

“嗯。”魏将军没有否认,“那个嘎嘎,和白逍遥什么关系?”

“你问这个干嘛?”

魏将军不知道是在说服胡一天还是在说服自己:“他刚回双梦,以后难免会经常上麦指挥,我总得搞清楚他跟恶人指挥之间的关系啊。”

“呵。”胡一天冷冷一笑,“你把我当熊熊哄呢?”

魏将军一时间无言以对,胡一天看上去温和有礼,实则聪慧敏锐,他的理由看上去冠冕堂皇却无法说服胡一天。

“你放心。”胡一天没有再为难他,“嘎嘎虽然玩心大,但是品性正直,绝不会玩什么阴谋诡计,和小白的关系也堂堂正正,不存在相互勾结。”

“你就算信不过嘎嘎,总应该信得过小白吧。”

“我没有不信小白……”魏将军小声反驳,说完后又觉得不甚放心,叮嘱胡一天,“你别跟小白说啊。”

胡一天笑了。

“将军,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魏将军疑惑。

“你就像一个怀疑自己老婆出轨又不敢亲口质问,就到处找人试探的妻管严。”

 

 

魏将军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发了好一会儿的呆。

胡一天的话像一记千钧的重锤狠狠砸在他的脑袋上,他分不清胡一天说的到底是无意的玩笑还是故意的试探。

若是旁人,魏将军并不会多想,无非当一句玩笑一笑而过。

可是,那个人是白逍遥。

他心中有种隐隐约约的惊惶,害怕自己真如胡一天所说,对白逍遥怀着无法告人的龌龊心思。

魏将军悚然发现,他无法义正言辞斩钉截地反驳胡一天……这一点才是真正让他觉得恐慌的。

 

 

就在魏将军看着屏幕发呆的时候,他的QQ响了。

“将军,你看一下浩气散人群。”

魏将军抹了把脸,强打起精神:“怎么了?”

“柑茶在贴吧挂了静婷,说她黑大扇子。”

“……”魏将军无语,“什么年代了,还有人因为大扇子去贴吧818?”

柑茶是一个七秀,魏将军对她并不陌生,经常作为功能团的成员随着他打攻防,表现也算不错。

魏将军打开了浩气散人群,没有急着发言,先把聊天记录捋了一遍。

原来是柑茶的亲友开荻花团,柑茶和静婷都在组里,柑茶说是她亲友为她黑大扇子才开的团,静婷当时就没同意,柑茶的亲友劝和了一下子之后便答应如果出了扇子就roll点。

谁知道真出了扇子,还被静婷以100点roll到了手。

“我等这个大扇子等了一年了,每周都跟小夜开组,这次就是我迟上线了一点,凭什么扇子要给她?”柑茶在散人群里哭哭啼啼。

而她的那个开团的亲友小夜却不吱声,散人群里对柑茶很是熟悉,几乎一边倒地支持她。

 

魏将军看静婷还在线,就密过去:“去打荻花了?”

静婷答了一句:“是。”

魏将军没想好怎么说,静婷却一下子想明白了他找来问话的缘由:“是不是为了大扇子?”

魏将军有些不好意思:“在散人群里闹得挺大。”

静婷没有分辩,而是发来一串数字:“我的YY号,加。”

魏将军加了之后,静婷甩过来好几张团队聊天记录的截图。

事情一下子就清楚了。

静婷先进的组,当时团里就她一个七秀,团长也没说谁要黑扇子,柑茶是在夫人前才上线进组的,进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指着静婷说:怎么她在组里?

静婷当时也没有说什么。

柑茶见状以为静婷怕了她,就得理不饶人地要求黑大扇子,话语间对静婷似乎很是不满,言辞也颇为不客气。

柑茶那个亲友小夜眼看柑茶越说越来气,便从中调和说如果出了就roll点。

结果谁也没想到,真的出了大扇子,静婷还直接roll个100点。

“我本来也不要这劳什子大扇子。”静婷淡淡说着,“不过这个妹子说话太难听了,我不乐意。”

“他们是不是闹得很难看?”静婷嘴上这么说着,实则满不在乎。

魏将军笑了起来:“你别管了,扫你的交易行吧。”

“行。”静婷也不客气。

 

魏将军没有在散人群里说话,而是把柑茶和小夜拉到了一个讨论组,二话不说把团队聊天的截图扔了出来。

“柑茶,小夜,你们跟我也打了挺长时间的攻防了,静婷是我朋友,我不希望这件事闹得太过难堪。”

小夜也不再装死:“将军,是我的错,我组人前找了小茶,结果她说网络不好一直上不来,我以为她不上了就随便组了个人,是我没说清楚……”

柑茶却并不买账:“你跟静婷是什么关系?我们跟你打了这么长时间的攻防,你帮她不帮我?”

魏将军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我跟她是什么关系你不用管,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多费唇舌。”

“两条路。一,你把贴吧的帖子删了,让你的亲友们把仇杀删了,这件事我就当没发生;二,我让人去贴吧把聊天截图放一下。”

“自己选。”

讨论组里一片寂静。

小夜偷偷敲了魏将军小窗:“将军,你不要这么说小茶,她对你……你知道的。”

魏将军揉了揉眉心:“那你对她呢?”

小夜半天没有说话。

魏将军发了最后一句话就解散了讨论组。

“我希望明天上线的时候,散人群和贴吧都看不见有关这件事的讨论。”

 

散人群和帮会群的消息依然很热烈,然而魏将军已不想多看,静婷在交易行面前蹲了一会儿就下线了,魏将军则茫然地翻着游戏的各种界面,从商城翻到师徒系统,最后悚然发现鼠标停留在与白逍遥密聊的对话框上……

他猛然把鼠标甩到一边,仿佛是个烫手的山芋。


评论
热度(12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