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山花/魏将军×白逍遥】再说一遍,你要跟谁情缘? (第九章)

给太太打call!

凌零_sherry:

他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是假象总有被拆穿的一天。



他贪心不足,早晚会鸡飞蛋打鱼死网破……


(如果有双梦的小伙伴看见熟悉的ID,请……嘘……)


以下正文:




第九章


熊熊和魏将军相继退出了YY频道。


胡一天这才开口:“那个天策就是他?”


“嗯。”


胡一天沉默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憋住:“我有个问题哈……”


“说。”


“就是,你是为了他才玩的PVP,那为啥你后来却进了恶人谷,据我所知,他一直是浩气啊。”


白逍遥好一会儿没说话,见胡一天的意思没打算就此翻过这一页,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回答:“我记错阵营了。”


 “……可以转阵营啊。”


“后来我发现,”白逍遥慢条斯理地说着,“不时打他一顿还是蛮爽的。”


“……”


胡一天被噎得半天没缓过来,一转眼看见YY频道还挂着一个人,伸手一指:“这个静婷又是怎么回事?”


白逍遥抬眼一瞥:“嘉尔,你可以说话了。”


那个马甲前面的灯终于亮了起来,一个少年带着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口音叽叽喳喳开了口。


“憋死我了,可算让我说话了,小白哥我说我不会玩七秀吧你不听非让我上这个号,你看吧,连鸡都没吃到!”


胡一天瞠目结舌:“你让嘎嘎上的静婷这个号?”


白逍遥点头。


“所以白逍遥是你,静婷也是你。”


“对。”


 


胡一天长长叹了一口气。


“白敬亭你疯了。”


“一天……”


白逍遥轻声开口,低沉的声音中含着一丝委屈的软糯。


“我什么都没做。”


“是他来招惹我的。”


他只是,没舍得推开那个人而已。


 


白逍遥走了之后,胡一天在YY里安静地待着,游戏里的他还在成都交易行门口机械性地刷着卖五行石的广告,思绪却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突然,YY里传出幽幽一声叹息,把胡一天吓得手一抖打出一堆乱码发了出去。


“嘎嘎你还没走呢?”


那个马甲已经改回了+2这个ID,马甲前的灯一明一暗了好久才说了一句话。


“小白哥真的那么喜欢那个人么?”


胡一天隐隐有种不好的怀疑,却又不好证实:“我也说不好。”


+2沉默了好久,就在胡一天以为他只是在挂机时,才重新开口说道:“一天,我想转回双梦了。”


胡一天心中咯噔一下:“那你在念破的帮会怎么办?”


“随便,无所谓,不要了。”


胡一天掩面:白敬亭你这个祸害啊!


 


 


魏将军是在几天后收到了这个消息。


告诉他的是浩气一个老指挥叶晴歌,虽然已经很少指挥攻防,但是在阵营中仍有着很大的威望。


“嘎嘎从念破转回来了,大概明天维护完之后落地吧,他还带了一些在念破的帮会成员回来。”


魏将军花了点时间才想起嘎嘎是谁,两年前他才开始在浩气崭露头角时,嘎嘎已经是当时双梦第一大帮的帮主了,虽然不指挥攻防,但是野外巡山劫镖护镖却是一把好手。


当他正式开始指挥攻防后没多久,嘎嘎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突然转服了,因为他突如其来的甩手而去,浩气还曾经低迷过一阵子,若不是魏将军把自己的帮会发展壮大,凭一己之力抗下阵营重担,怕是要被恶人压着打到武王城。


“回来就回来呗。”魏大勋也没放在心上,“下个赛季的据点还是要看帮会战功榜,现在浩气的大帮会少,有些据点打下了也守不住,能有新兴帮会也是件好事。”


叶晴歌犹豫了一下,似乎话有所指:“怕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个想法。”


魏将军虽然看着大大咧咧,但一点都不傻:“那些人的小心思我又不是不知道,现在表面维持着和谐我也懒得管,如果真要因为谁打破了平衡他们就搞事,我也不介意浩气换一下格局。”


叶晴歌叹了口气:“你这脾气也只有我清楚了,外面还把你当只吉祥物呢。”


他又想了想:“不过嘎嘎这个人虽然跳脱了一点,但还算不错,你要是跟他合作的话,也是一条不错的路。”


魏将军不置可否:“再说吧,也许人家还不想跟我合作呢。”


 


魏将军无意间的一句话,却在不久的将来成了真。


嘎嘎在三天后高调回归,在统战YY和大家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回归欢迎会,真如叶晴歌所说,嘎嘎性格跳脱,和每个人都相谈甚欢,唯独到了魏将军这里,却礼貌地说了一句场面话。


“魏将军,久闻大名。”


魏将军笑着接了一句什么话他日后也回想不起来了,只记得他隐约感受到的一丝敌意。


这敌意来得莫名其妙,他分不清来由,自然不好与别人探讨,但也没有放在心上,


 


不过,嘎嘎的回归确实在浩气内部引起了一些不能放到台面上来说的暗潮汹涌。


表面的平衡一旦被打破,便会有人开始寻找新的平衡点,几个不大不小的帮会彼此间试探着联盟。


有联合必然会有排斥,原先被魏将军按下的一些纠纷渐渐开始冒头,帮会之间的小摩擦不断,虽然还没发展成大规模内战,却也着实让魏将军有些苦恼。


“这周的四个世界boss只拿下一个,如果不是晴歌找认识的人收了几辆大车,小攻防都难打。”


魏将军盘腿坐着,一边给静婷传功一边絮絮叨叨。


静婷的目标一直停留在魏将军身上:“你跟我说这么多,不怕我告诉别人么?”


“你才不会呢。”传功完毕,魏将军起身笑嘻嘻给静婷打了个雷。


静婷没有说话,起身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装备和奇穴,抬头对魏将军说:“打战场么?”


魏将军有些惊讶:“你打过战场?”


静婷点头:“之前去打过一次神农洇。”


魏将军顿时来了精神:“今天是九宫,走,我开个帮会战场带你。”


 


静婷到【大勋花开】的帮会频道时,不知道是不是魏将军提前警告了一番,YY频道一片安静,20几个人蹲在战场一区乖巧地等着。


魏将军也不废话,看了一下团队配置之后就调了一下队伍,直接去主城排了队。


 


进场后,魏将军一看对面顿时乐了:“哟,冤家路窄。”


对面的恶人也是YY队,带队的正是熊熊,看见魏将军也乐了,在地图频道开始隔空喊话:“魏将军,好巧啊,咦婷婷也在啊?”


静婷:“……”


魏将军也不理他,在YY里布置任务:“一小队的苍云带个人去东北,二小队的长歌带一个去东南,一二小队其他人先扑中央,箱子刷新倒计时50秒时自己脱战看着刷新点补人,其他人跟我去中央。”


 


静婷在三小队,和魏将军一个小队,她没有切云裳,而是一身冰心装备小吃小药嗑满,跟着魏将军飞到中央时,第一时间看到了红名堆里的熊熊,情不自禁抬手就读起了急曲。


熊熊蝶弄足跑开,还不忘地图打字:“婷婷你怎么可以电我?大家都是秀坊的好姐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相煎何太急?”


静婷停顿了一下,也没说话,继续只追着熊熊那个粉红色的身影屁股后面电,熊熊一边指挥一边治疗,无暇顾及再多,终于被静婷按死在了九宫棋谷的水里。


“婷婷你不再是我的好姐妹了,555555……”熊熊在地图频道里哭嚎。


 


这场战场最终还是以魏将军的胜利为终结。


熊熊退了战场,还没来得及考虑要不要接着排,就听见白逍遥低沉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组个帮会团连个首胜都拿不下?”


熊熊委屈:“对面是魏狗策带的国家队怪我运气不好咯?”


“不怪你运气不好,”白逍遥淡淡回他,“怪你菜。”


熊熊委屈,熊熊心里苦,熊熊想开魏狗策帮战。


 


白逍遥退出YY,下了七秀号,切换到自己的纯阳号上,站在纯阳宫的屋顶呆呆看着漫天飞雪。


他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是假象总有被拆穿的一天。


可是他无法拒绝这份亲近那人的贪恋。他想站在那人身边彼此照应并肩作战,享受那人的温柔以待,也想以白逍遥的身份得到堂堂正正的专注眼神……


他贪心不足,早晚会鸡飞蛋打鱼死网破……



评论
热度(13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