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山花/魏将军×白逍遥】再说一遍,你要跟谁情缘? (第六章)

凌零_sherry:

歌声停歇,白逍遥的脸有些微热,他不禁埋怨起自己耳机的质量也未免太好了,把魏将军的歌声忠实地传送到自己的耳中,如在耳侧,温柔缱绻。


以下正文:





第六章


魏将军白逍遥胡一天组好队之后还没开始叫人,胡一天就吧唧掉了线,连YY都一并掉了。


魏将军有点懵:“这是被拔电源了?”


“我打电话问问。”


白逍遥没有关麦,魏将军从耳机里清楚地听到他跟胡一天对话的声音。


“他宿舍楼的电跳闸了,一时半会儿估计上不来。”白逍遥挂了电话,戴起了耳机对魏将军说着。


“胡老板,真叫胡一天啊?”魏将军刚才听见白逍遥电话里叫他一天。


“嗯。”白逍遥点头,“拿真名做网游ID,奇葩吧?”


魏将军没有回答,他脑子里疯狂转着一个念头。


那么你呢,白逍遥?你叫什么名字?


这句话在魏将军的嘴边盘旋着,几乎就要脱口而出。


白逍遥却抢在他开口之前,冷冷说了句:“那不打的话,我退了。”


“白逍遥!”


白逍遥的手已经按在了退出YY频道的键上,却被魏将军一声大喊吓了一跳。


“什么毛病?”白逍遥下意识把耳机拉开了一点,“我耳机效果很好,你不用这么大声。”


魏将军的勇气似乎都在这一声大喊中消失殆尽,低声喃喃说了几句,但是白逍遥一句话都没听清……


“你说什么?”


魏将军呼了一口气,他平日里虽然脾气很好,但关键时刻杀伐果断没有片刻犹豫,从未像此刻这般忐忑不安。


“前几天占坑的事……”


“嗯。”白逍遥语气平淡,听不出喜恶。


“对不起。”


白逍遥沉默了,好一会儿没说话,安静的空气在YY频道里渐渐蔓延开来,让魏将军感到有些窒息。


“道个歉就算完了?”白逍遥总算开口,不知道是不是魏将军的错觉,在依旧低沉的嗓音中竟隐约听出了一丝笑意。


“那要怎么办?”魏将军下意识跟着白逍遥的话说下去。


“下周送我个老谢呗。”


魏将军傻了眼,一时间竟分不出白逍遥这是玩笑还是认真?


虽然不知道魏将军的长相,但白逍遥却几乎能脑补出这家伙此刻傻愣愣的神情,不由笑了起来:“傻不傻啊你?”


魏将军这才回过神,有些懊恼自己刚才的傻气:“你这小畜生怎么这么能埋汰人呢?”


白逍遥声音中笑意未褪,话语间不自觉带上了一丝奶味:“那你给我唱个歌吧。”


魏将军欣然应允,在准备伴奏的时候,他想起了白逍遥刚刚说“你给我唱个歌吧”时的口气,像一个傲娇的小孩在冲自己撒着娇,有点害羞又有点甜腻。


魏将军在心里想:这样的白逍遥,是不是只有他见过?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春风十里


 


舒缓的民谣音乐配合着魏将军的歌声令白逍遥不自觉勾起了唇角。


 


今天的风吹向你,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歌声停歇,白逍遥的脸有些微热,他不禁埋怨起自己耳机的质量也未免太好了,把魏将军的歌声忠实地传送到自己的耳中,如在耳侧,温柔缱绻。


“哥哥唱歌好听吧?”魏将军得意洋洋。


“嗯。”白逍遥低低应了一声。


魏将军却一下子愣了,他原本只是下意识地自己得瑟一下,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白逍遥的认可,这出乎意料的称赞让他猝不及防。


直到白逍遥退出了YY频道,魏将军还是有点飘飘乎乎着不了地。


胡一天不知道何时上了线,来YY频道一看魏将军还在,不由惊奇:“你这样对我不离不弃,我很是感动。”


魏将军嘿嘿一笑。


“小白真可爱。”


胡一天沉默,然后拿出手机给白逍遥发了个消息:“你对魏狗策干了什么?这家伙好像更蠢了。”


白逍遥过了一会儿,回了一个字。


“呵。”


胡一天扔掉手机,开始考虑下次吃饭时怎么修理这个小子……


 


魏将军晕乎乎地回到自己的YY,正好看见管理在疯狂地cue着自己。


“干啥?”


管理赶紧把魏将军拖到小房间:“将军,止殇的人找你。”


“止殇?”魏将军愣了一下,“什么帮会?”


管理以头抢桌:“将军你这脑子能指挥攻防是不是全靠白逍遥让着你?”


魏将军生气:“怎么说话呢?小白什么时候让过我?老子全是靠实力!”


等等?管理飞快地抓住了重点。
“小白?”


魏将军眼皮上翻沉默了一会儿:“我们跳过这一帕,来说说止殇。”


管理叹了口气:“就是占坑的那个恶人帮会,他们帮主找你说要跟你谈条件和解。”


“什么条件?”魏将军漫不经心地在自己的小曲库里翻找,想着是不是要再练几首歌,以备不时之需。


“说下次小攻防把不空关还给我们,要我们不要再开帮战了。”


“还?”魏将军冷笑,“他觉得就凭他们能守住不空关?”


“告诉他,这个服他要待下去就要守规则,让他自己去跟白逍遥认错服软,白逍遥要是应了这事也就算了,以后按照规矩来,大小攻防各凭本事。”


“那我们的帮战还开不?”


魏将军想了想:“停下来吧,看看恶人统战的态度再说。”


反正他下给明教内战帮会的单子还剩两天。


魏将军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12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