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全员】如果你的对象给你笔了个芯

马一下

ricochet:

如果对象给你比了个心——


费渡(比心,仰头看):“师兄!”


骆闻舟啧了一声,揉揉他一头软毛,亲了下他的额头:“知道了,你爱我。”


                                                             ←默读



林静恒(比心,别扭着面无表情):“……”


陆必行圈住他的手指,眉眼弯弯:“将军,你这手势不对。看我。”  然后双手比心,笑着眨眨眼:“我永远永远都爱将军!”


                                                             ←残次品



江停(比心,严肃):“严峫。”


严峫看不懂,懵逼:“咋了媳妇儿?什么意思?饿了吗我给你叫份儿粥?”


江停:“……没事,今晚你睡沙发。”


                                                            ←破云



程潜(比心,耳垂可疑变红):“咳。”


严争鸣只看见他神色不大对,惊恐:“小潜我错了我不该把你竹子削了种成兰花!你不要下山去游历!”


                                                            ←六爻



顾昀(比心,笑,眼尾勾起):“哎,长庚。”


长庚把他的手拢进怀里,侧身凑到他耳边笑着软声道:“子熹啊……”


                                                            ←杀破狼



顾飞(比心,双手比心):“丞哥——”


蒋丞也比了个心,和他的碰了碰:“看看你腻歪的。”


                                                             ←撒野



楚河(比心,变回凤凰法相):“周晖。”


周晖一句调笑都没有,直接利落地扑过去。


楚河:“啊!轻……轻点轻点!”


                                                             ←提灯映桃花



顾依凉(比心,压低声音):“言言——”


卫言梓迟了一下,比心:“比一个心,天长地久?”


顾依凉立刻又比了一个:“比两个心,共君白头!”


卫言梓扶额,再比一个:“比三个心,恩恩爱爱情悠悠。”


顾依凉:“比四个心……”


卫言梓:“喂  你够了啊。”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评论
热度(391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