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我想要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怀袖:

                         万圣之夜--happy

                                            --我想在你的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在你的眼里撒野奔跑,

          一个眼神,就到老。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一个眼神,就到老。

          我想踩碎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这是一首歌里的歌词,更准确点说是一本书里的歌词,虽然现在已经有了填词翻唱了,但是依然忘不了刚看到时的感动。




  我是真的很爱那群少年啊。




  套用一句比较俗套的话——“我爱的不是这个故事,而是这故事里的这群少年。”




  他没有太多神奇的玫丽,若真要说点什么,也就只有那段惊世骇俗的恋情。




  平淡的故事,平淡的情节,不平淡的人和你。




  我最喜欢的感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平平淡淡犹似昨日。




  或许是越平淡,越真实吧




  真实啊,真是太真实了啊。




  真实到让人想哭。




  看见蒋丞被养父母驱逐,独自来到这个小地方。爱酗酒的生父,把心底的悲伤藏起,换成人前的桀骜不驯。




  




  直到遇见了顾飞。




  传说中打死生父的少年。




  他奇怪,他桀骜,他冷漠,他有才,他聪明——但他将自己埋在土里。




  他折断自己的翅膀,将自己的手锁在这个破落冷漠死气沉沉的小城,哪怕知道自己可以飞到更远的地方。




  为了顾淼啊。




  那个世俗眼里怪异可恐的女孩子,她长得很漂亮,但但只和他哥哥说话,她倔强。无法理解别人的想法,她只一味坚持自己的认为,一旦远离熟悉的环境,就会尖叫,她无法离开这个小镇啊。




  所以对不起啊,蒋丞。他只能松开你拉着他的手,任凭自己沉入深渊。




  在知道他放手后,你哭了。




  因为他放弃的不是一段感情,而是他自己啊,他放弃的是那个有梦想有追求,想过更好生活,并为之而努力。想成为更好自己的顾飞啊。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一个眼神,就到老。




  湖边无人时的哭泣,拍照时的默契,跨栏时的惊险,小礼堂的独奏,用尽心思的生日礼物,充满汗水的高三复习,大学时的艰难选择




  就算这样,哪怕你自己放弃了自己,我也不能放弃你啊。




  我跨过千山万水,披荆斩棘,追风觅雪,最后踏时光而来,重遇眼里发光的你。




  你们比水三和秦书幸运,他们手牵红线,共赴黄泉——与你携手共赴黄泉路,执线寻觅三世良孽缘。




  所以去啊,更远的地方。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一不小心就到老。




  我在这里,就在这里,一直在这里。




之前写的随笔,随便写写,感情真挚,愿君有共。



评论
热度(7)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