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无题

大宝贝儿:

哇,还有六分钟,预约人数秒速飞涨,十万了十万了!


还有三分钟……两分钟……一分钟……五十秒……哇好激动啊哈哈哈……


嗯开场还不错,天宇服装有点怪,怎么还有个小辫子?


嗯帅,马老师这个皮裤不是来搞笑的吧?南南帅呀真帅呀!天宇这个造型好看耶,声音好好听,飚什么高音啊嗓子不要了啊!坤儿这个场景好美啊,唱的好深情啊,哇塞,浑身鸡皮疙瘩,怎么那么美……


《红尘客栈》坤儿这衣服是认真的嘛?怎么感觉气氛怪怪的,略显沉重是什么鬼?不过情侣对戒还是不错哦嘿嘿嘿……这次终于没有擦肩而过了啊,直接靠在一起结束了……


哇轩轩跳舞了!哇口口跳舞了!哇坤坤跳舞了!哇你们认真的嘛?轩轩怎么那么傻,口口怎么那么骚,坤坤怎么那么帅……


咦,赵州桥好像有点搭呢,长久的对唱,一次笑都没有,天宇你这个双标很高贵啊!


天宇南南你俩这服装是咋滴啦?为毛你俩歌词一句没搭上原歌词?有唱完吗?才半首怎么就完了???


嗯还是我坤帅,那么深情,那么好听,唉等等,这个忘词有点……尬哦……傻坤……


f4的《饿狼传说》帅炸了啊啊啊啊!天子隔那么远还对视,哎呦,怎么那么甜……当人家签证是舞蹈演员嘛啧啧啧……


咦坤坤这字大大小小的有点“帅”,南南这字扭扭捏捏的咋那么“可爱”,天宇这字真潇洒,真飘逸,真“好看”啊,马老师就不说他了,毕竟是外国长大的,看看,看看人家毛毛的字!什么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们自己瞅瞅!


咦轩轩哭了,咦涛涛哭了,咦南南哭了,马老师哭了,王老板哭了,豪豪哭了,口口哭了,李队哭了……毛毛哽咽了,天宇泛泪了,坤儿眼眶红了……


你们别哭啊,不哭我还能接着吐槽,一哭就把我拉回现实了啊……


哇三百万人了,哦结束了啊……




哦,结束了。


没什么感觉啊,为什么我没什么感觉啊?没有哭,哭不出来,没什么意思嘛……


放了手机了,夜深人静了,睡不着啊,辗转反侧,心里难受是什么鬼?


打开微博,看到那么多天团宝宝都在哭了,都在表达感情,都在发表感想,挺羡慕的,说实话真的挺羡慕的,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什么也表达不出来,什么想法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一早醒来,像是把什么东西遗留在了昨天,心里空落落的,恍恍惚惚的,偏偏胸口又像堵了一口淤血,吐不出来咽不下去,全身无力……


本以为结束的时候会哭得声嘶力竭,回忆或许会彻底把我淹没,感情会直接横冲直撞直至颠覆到死过去。


可是啊,什么都没有,平静得像是一滩死水,风吹不动,雷打不动,心头是闷闷的阴天,湿热,阴暗,灰蒙蒙的,什么声音都没有,什么色彩都没有,什么生机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果然,还是最不喜欢阴天了……


没有什么想表达,没有什么想抒发,就这样吧,盛夏早已不在。


2017年,心底开出了一朵花,娇艳啊,动人啊,那里没有狂风,没有暴雨,只有晴天,到处都是金灿灿的阳光,暖融融的微风,是我的一场梦,永远也醒不过来的一场梦。


这颗心,从来没有如此鲜活过,真好,哪舍得结束啊,这场梦我还可以做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评论
热度(87)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